吉林省政府网 吉林市政府网
精细化工类
吉林省天地企业
作者: 日期:2010-07-20 11:10 来源:本站原创 

吉林省天地企业位于龙潭区雾凇路,是以轻钢构件制造及安装为主业,逐步发展为现下设五个控股公司的大型民营企业。以商业贸易为主的吉林市春龙商贸有限公司,以房地产开发建设为主的吉林新天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生产塑钢门窗、中空玻璃、涂料、玻璃钢制品、聚胺脂保温材料为主的吉林市两洋建筑材料厂,以城市园林绿化为主的吉林市兴工橡塑制品厂。公司实行多业并举,产品可互辅互助,各下属公司既可配套运行,又可单独经营,其产品现已供应全国各地。

吉林天地企业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现有资产16800万元,厂区总面积25万平方米,拥有10000平方米的大跨度厂房两栋,适合于汽车行业生产,拥有其它生产厂房45000平方米,办公用房6000平方米。

天地企业以“诚信敬业,客户至上,产品求优,价格求廉”为宗旨,以“创新、发展”为目的,几年来在经济效益不断提高的同时,公司的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整个公司已建成花园式的工厂。“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管理”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是天地企业永恒的承诺。

伴随改革的浪潮,吉林天地企业正在发展,壮大。竭诚欢迎国内外的各界朋友光临、合作。

董事长:王 刚

电 话: 0432—3026888

传 真:3423456

邮 编:132021

信 箱:jl-tdqy@sina.com 

 

 

 

 


上一篇: 吉林市江北油脂化工厂
下一篇: 凇泰化工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南街6号 邮编:132021
电话:0432-63041777 传真:0432-63411630
jcip63041777@163.com 
吉ICP备05005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