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网 吉林市政府网
生产服务及其它类
一网全城
作者: 日期:2014-06-17 13:01 来源:本站原创 

  吉林市统泰一网全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3年投资10亿元成立吉林市统泰一网全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吉林市为总部运营省内首家大型电子商务平台——一网全城购物中心,未来在吉林省建立9个规模不等的服务中心与物流基地,公司将在一年内整合全国的优质产品资源进行线上销售,辐射东北三省地区,并成立七家关联分公司形成电子商务产业链,是我省乃至全国首个大型区域性电子商务平台。

  “一网全城购物中心”,域名 www.yiwang.com,依托电子信息和物联网技术,建设网上商城和线下物流中心和服务中心,通过自建的物流配送系统,实现网上电子交易,充分借助并整合东北三省各行业原有商业服务体系,低成本构建网络渠道管理和销售服务体系,建立适用于东北市场需求的电商模式,加快推进商贸流通业的发展、升级与转型。

  一网全城购物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吉林省乃至东北三省没有区域性电子商务平台这一空白,可极大地促进东北三省地区商业流通产业转型,我们将打造一个吉林省大型的电子商务平台,同时为东北三省人民创造一个展示新、奇、特商品的平台,利用电子商务这个黄金产业突破城市地理空间和自然资源的限制,提高城市的经济影响力和辐射力,发展绿色经济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订购电话:400-010-7171按1键

  客户服务电话:400-010-7171按2键

  供应商服务电话:400-010-7171按3键

  供应商合作电话:400-010-7171按8键

 


上一篇: 宏远仪表
下一篇: 吉林热电厂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南街6号 邮编:132021
电话:0432-63041777 传真:0432-63411630
jcip63041777@163.com 
吉ICP备05005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