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网 吉林市政府网
生物化工类
香港博大东方集团
作者: 日期:2017-05-10 09:52 来源:本站原创 

  香港博大东方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设、环保纳米新材料研制、生态农业、健康食品、生物科技、楼宇智能化、装饰装潢、市场营销、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分设大陆南方事业部和北方事业部。

  企业理念是企业经营哲学、价值观、精神和可持续发展的综合体现。多年来,集团始终秉承“卓越·源自考验”的经营理念,在所从事的众多行业和领域中,探索创新,寻求突破,饱经洗礼,成就了今天稳定、和谐、成熟发展的良好态势!

  人才是事业之本,集团始终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储备。集团汇集了海峡两岸四地的精英,共图大业。在现代社会瞬息万变的热潮中做弄潮儿,必须与时代同发展,与潮流共进步。多年来,香港博大东方集团培养了一大批奋斗在不同工作岗位的优秀人才队伍,以敢为人先的气度,争做各行业的排头兵。把握了新时代下新型企业坚实发展的基本要素。

  集团持续培育企业自有的文化。它的核心,一是高度的社会责任,二是“从善如流”的世界观和价值观。集团各产业,无论是在创新思维、整合执行,还是在扩大其影响力、凝聚力的过程中,都始终恪守这一先“义”而后“利”的观念。取之于社会,毫无怨言的回报于社会,已成为博大东方人的共识。董事局主席王金狮先生早年创办的博大东方助学慈善基金,把正能量传递向社会,其无私奉献的深远意义,无疑已超越任何有形项目所创造的财富。

  目前,集团已完全具备了自我净化与自我修复的能力。事业的发展犹如大海的潮汐,每一次涨落,都洗涤了污浊,吸纳了新鲜,在企业的经营与发展中也莫不如此。博大东方集团多年历练的力争成为行业领先者的运营模式,也在不断的净化与修复中得以升华。成为科学管理、具有品牌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的优秀企业集团,将会是我们恒久的目标。

  

  网址:http://www.bodadongfang.com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解放大路338号 21世纪国际商务总部B座

  邮编:130041

  电话:81630841

  传真:0431-89575909

  E-mail:boda@china.com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南街6号 邮编:132021
电话:0432-63041777 传真:0432-63411630
jcip63041777@163.com 
吉ICP备05005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