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网 吉林市政府网
石油化工类
四川光亚聚合物化工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3-11-20 11:06 来源:本站原创 

 四川光亚聚合物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南充市嘉陵区科技工业园区,2006年1月12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聚合物油田化学剂和相关化学品的生产、销售及油气井工作液及相关化学处理剂的研发、中试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并进行油气工程和化学化工工程的科技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及技术咨询。 销售收入超2亿元。

  公司于2006年7月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我们坚持“科技兴企、不断创新、立足石油、服务社会”的指导方针,以西南石油大学的行业科技优势为支撑,拥有一支以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平亚为学术带头人,由多位博士、硕士和相当数量大中专毕业生组成的高水平新产品研发团队,具有强大的科研力量,2010年12月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证书。

  公司创新研发的多种产品及油气田化学工程应用新技术销售推广至全国各大油田,重点开发生产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缔合聚合物驱油剂AP系列产品,主要用于高温高矿化度条件下复杂油藏提高采收率,成功用于海上油田注聚工程,其提高采收率效果十分显著。公司成功开发的光亚凝胶(智能凝胶堵漏剂)系列产品,在2006年重庆开县“3.25井喷”堵漏过程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2009年10月又成功完成了对高压气井“徐深8-平1”井的封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公司用于低渗透油气藏的增产改造用的缔合型非交联压裂液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在中石油、中石化等各油田多井次应用,现场应用最高温度达到150℃,远高于其他清洁压裂液的使用温度,取得良好增产效果。同时我们还拥有其它系列配套的钻完井及采油化学添加剂,部分产品已进入海外市场。

  四川光亚聚合物化工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广泛的行业合作和持续的产品创新,在为石油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自身的快速成长,力争成为我国油田化学剂、油井工作液及其新型油田化学剂的研制、中试生产基地与产业化源头,促进我国油田化学剂与工作液的更新换代。

http://www.scgy.com/ 

网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南街6号 邮编:132021
电话:0432-63041777 传真:0432-63411630
jcip63041777@163.com 
吉ICP备05005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