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网 吉林市政府网
冶金及装备制造类
吉林吉化建修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0-07-20 11:23 来源:本站原创 

吉林吉化建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修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8日,2007年9月与原吉化集团公司检修公司整合为吉林吉化建修有限公司。2008年10月,丙烯腈厂、高碳醇厂、精细化学品厂、香兰素厂、海特化工厂和动力二厂共6个生产厂的110名检维修人员划归建修公司。截止2009年3月份,员工总人数2248人,一般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416人。下设10个科室,22个车间,1个项目经理部,拥有固定资产原值1.2亿元,净值4397万元。

建修公司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企业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和拆除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拥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D2类压力容器制造资质,起重机械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钢制法兰等受压元件制造等资质。拥有配套的建筑安装、机械加工、铆焊、热处理等设备以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在化工设备检维修及设备制造、化工装置建筑安装、汽车修理、高压水清洗、带压堵漏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建修公司主要承担石化公司78套主要装置的设备检修及运行维护任务,确保公司生产装置实现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截止2009年3月份,累计承担并完成全区检维修项目104530项,累计创造产值22.47亿元。

2003年起,以工程施工总承包方式相继承建了9万吨/年丁苯橡胶、14万吨/年丁二烯、30万吨/年芳烃抽提改扩建、7万吨/年乙丙橡胶项目一期工程建设任务,刷新了石化公司建设史上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记录。

建修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被中国石油化工与销售分公司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厂;被吉林省社会经济综合评价委员会评为吉林明星企业;荣获吉林省建设厅吉林省建筑业协会授予的全省建筑业优秀企业称号;吉林市人民政府授予再就业先进企业称号;吉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南街6号 邮编:132021
电话:0432-63041777 传真:0432-63411630
jcip63041777@163.com 
吉ICP备05005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