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网 吉林市政府网
冶金及装备制造类
吉林江北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日期:2013-08-20 13:27 来源:本站原创 

吉林江北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49年9月,现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的大型一类保军企业,是全国环境优美工厂、吉林省模范集体、吉林明星企业、企业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国家一级单位、国家保密认证二级单位、国家二级计量单位、中国兵器集团公司现场管理“五星级单位”、吉林国防区域计量站。1996年通过了ISO9000 、GBT/1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认可,2005年通过了国防实验室认可。六十年来,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部、省以上科技进步奖及发明奖67项。

  公司位于龙潭区遵义西路17号,地处吉林化工园区。占地面积992万平方米,其中工业建筑面积25万方米。主要生产设备仪器2739台(套),其中具国际先进水平的设备仪器265台(套)。现有员工4211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679人,具有高级职称人员136人,并拥有高水平的专业技能人员。

  公司注册资本10927万元,资产总额11.79亿元。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6.7亿元,预计2009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按照公司“十二五”总体规划,预计到2015年将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

  公司下辖12个投资子公司,其窗口企业广泛分布在北京、大连、深圳等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备。拥有国内领先的科研开发、机械加工、特种设备制造、表面处理、冲压、压铸、铸造、注塑、工模具制造等能力以及完备的计量理化和试验检测手段;同时拥有年产2万吨工业管件、200万只电能表、30万套等角速万向节传动轴、10万只汽车自动调整臂、50万平实木复合地板以及排防爆器材、非标设备仪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其产品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和军工优秀的技术质量品质以及完善的市场网络资源等优势。

  公司历经60年的发展历程,当前正面临着崭新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新的起点下,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快推进实现“军民结合 协调共进”的战略构想。按照“实现三个战略、建设三个平台、实现三个增长”的总体思路,紧紧围绕“一个提高、两个进步、三个并行、四项任务”总任务,将企业建设成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高科技外向型企业,成长为国内同行业大型科工贸企业集团。


上一篇:
下一篇: 吉林亚泰龙潭水泥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汉阳南街6号 邮编:132021
电话:0432-63041777 传真:0432-63411630
jcip63041777@163.com 
吉ICP备05005864号